人民网
人民网

朝发夕至!神十七“回家”为啥变快了?

2024-05-01 02:58:05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北川ldl俄总统新闻秘书:普京很快将发表电视讲话

第2 北川怎么了你们考试时候最紧张的是什么时候?

第3 北川是谁啊胡锡进:正式进入中国股市

第4 如何评价北川婠婠比尔·盖茨抵达北京

第5 北川是啥体验蓝天魅力,澎湃新闻记者带你“沉浸式”乘坐国产大飞机C919

第6 北川简介学生高考成绩被屏蔽老师激动欢呼

第7 北川的id2023 云南高考分数线一本文 530 降 45 分,理 485 降 30 分,创十年新低,如何评价?

第8 北川羌族自治县百科瓦格纳领导人称部队已进入俄南部

第9 北川在哪张馨予何捷现身支持王宝强新电影

第10 北川婠婠哪家签约的我的前半生

  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今天8点43分顺利撤离中国空间站,踏上回家之旅,预计今天下午返回东风着陆场。

  朝发夕至!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“回家”为啥变快了?正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飞控大厅的总台央视记者王言带你了解。

  王言: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采取快速返回方案,真正地做到了朝发夕至。“回家”时间大大缩短,从此前的28小时左右缩短至9小时左右。绕地球飞行的圈数,从此前的11圈压缩到了5圈。

  按计划,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预计今天下午6点前将返回东风着陆场。(央视新闻客户端)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乌克兰军方:趁乱向俄发起反攻| 在这首现代rap中,藏着多少世界级非遗?| 张杰助阵杨和苏首次演唱会| 在一起五年分手了是什么体验
返回顶部